欧文正式宣布赛季末退役 英格兰一代传奇球星谢幕

2013年03月19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欧文个人官网的截屏欧文个人官网的截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傍晚,著名英格兰[微博]球星迈克尔-欧文通过新浪微博正式对外界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正式退役。欧文在微博其新浪微博中写道:“大家好!今天是特别的一天,我已经决定本赛季将是为作为职业球员的最后一个赛季,具体的声明请参考我的个人官方网站。”

  欧文在自己的个人网站上写道:“我怀着巨大的成就和自豪感宣布,我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退出职业足球的决定。我17岁在利物浦[微博]一线队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先后辗转效力于皇家马德里[微博]、纽卡斯尔、曼联[微博]和斯托克城等俱乐部,并且代表英格兰队89次出场,我想,此时此刻,该到了我谢幕正式退役的时候了。”

  “我要感谢所有主教练、教练、俱乐部官员以及球迷等各个不同角色的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对我的关怀和帮助,特别是我要感谢我的家人,感谢我美丽的妻子路易斯,感谢她的爱和他的支持,无论是在我职业生涯的低潮还是挫折期,还有给了我很多欢乐的孩子们。”

  (陈驰)

  欧文生涯实时数据:17年生涯夺9冠出战480场进222球 为英格兰进40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