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女王公园连胜仍垫底 卢卡库助西布朗2-1斯旺西

2013年03月10日00:5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2/13赛季英格兰[微博]足球超级联赛第29轮展开多场争夺,诺维奇主场0比0战平南安普敦,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场3比1力克桑德兰,雷丁主场1比2不敌阿斯顿维拉,西布罗姆维奇主场2比1力克斯旺西。

  诺维奇主场0比0战平南安普敦(点击观看视频集锦)。诺维奇上次主场取胜南安普敦还是2005年英冠。比赛在雪中进行。南安普敦做客占据优势,拉拉纳错过绝好机会。但诺维奇却在第93分钟错过绝杀点球,卢克-肖禁区内对霍尔特犯规,但后者亲自主罚的点球却被博鲁奇神勇扑出。

  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场3比1力克桑德兰(点击观看视频集锦)。桑德兰此前11次对阵女王公园巡游者取得7胜4平,女王公园巡游者上次取胜桑德兰还是1991年。第20分钟,塞塞尼翁禁区右侧传中,前曼城[微博][微博]边锋亚当-约翰逊禁区左侧传射被史蒂文-弗莱彻近距离挡入大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1粒入球,第7次首开纪录位于英超之首。女王公园巡游者连入3球逆转,第30分钟,汤森德禁区前劲射偏转,雷米禁区右肋8码处单刀低射破门,这是他个人首粒英超入球。第70分钟,汤森德25码处半凌空抽射入左上角。第90分钟,汤森德回敲,杰纳斯25码处抽射右下角入网,这是他近42个月以来的首粒英超入球。女王公园巡游者1995年12月以来首度取得连胜。桑德兰遭遇客场3连败。

  雷丁主场1比2不敌阿斯顿维拉(点击观看视频集锦)。第32分钟,巴克小禁区内解围自摆乌龙。维拉连入2球逆转,第33分钟,韦斯特伍德直传,维曼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本特克10码处射门偏转入网。这是维拉的第1000粒英超入球,这是比利时人本赛季第16粒入球,其中联赛打入12球。2013年11次出场已打入8球。第45分钟,洛顿头球摆渡,巴南小禁区边缘射门憾中左侧立柱弹回,阿邦拉霍小禁区前抽射入网。他本赛季7粒入球全部出现在客场,在进球的6场比赛中维拉4胜2平保持不败。维拉近5战全胜雷丁。雷丁遭遇4连败。

  西布罗姆维奇主场2比1力克斯旺西(点击观看视频集锦)。西布朗上次主场取胜斯旺西还是2000年联赛杯,联赛主场取胜则要追溯到1993年。第33分钟,德-古兹曼开出角球,卢卡库冒顶,卢克-摩尔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这是他自2006年2月以来连场破门。西布朗连入2球反超,第40分钟,多兰斯右路传中,卢卡库前点10码处铲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入球,近3场比赛打入4球。第56分钟,劳特利奇禁区内对莫里森犯规,但卢卡库射出的点球被沃姆没收。第61分钟,布伦特开出角球,麦考利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兰杰尔门线前解围打在德-古兹曼后背弹入大门。比赛争议出现在第87分钟,拉马赫小禁区右侧破门被判越位无效。斯旺西遭遇客场3连败。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