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将帅更衣室再曝内讧 贝帅斥球员竟遭讽刺

2013年02月27日14: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前段时间,英国太阳报曾经曝出切尔西主帅贝尼特斯与特里在更衣室里发生争吵的新闻,不过随后切尔西否认了此事,怒斥太阳报造谣,太阳报迫于压力公开向切尔西道歉。谁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件事本来就这样过去了,结果每日邮报现在又独家披露了切尔西的内讧事件,看来切尔西内乱是无风不起浪,确有其事而且由来已久。

  滑落至第4的切尔西仅领先阿森纳2分,欧冠席位已岌岌可危!对此情况,贝尼特斯上轮联赛在球队负于曼城后,于更衣室内训斥球员们态度有问题,正是球员们的懈怠导致了切尔西频繁换帅,而自己辛辛苦苦布置的战术也没有得到有效的执行。本来就不招切尔西球员和球迷们待见的贝尼特斯随后就遭到了球员们的反驳。一位老球员就刻薄地指出,去年他们刚刚夺得了欧冠冠军,球员们的态度没有问题。

  已经伤愈复出的切尔西队长在欧联杯和上周的联赛中都没有得到出场机会。每日邮报披露说,贝尼特斯试图找特里单独谈谈,不过被特里拒绝,同时特里也代表切尔西的一些球员表达了对贝尼特斯战术的质疑,一位球员也提醒贝尼特斯切尔西是过去几年英超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获得了3个联赛冠军和4个足总杯冠军。

  据悉,贝尼特斯已经召开过多次球队会议,不过这并没有起到什么影响,而在今年夏天他也很难继续留在球队,切尔西已经开始物色新的教练人选了。J190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