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换帅头号目标浮现 1千万购贝尔师弟接班当世第1

2013年02月26日1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输给曼城[微博][微博]之后,切尔西[微博][微博]主教练贝尼特斯的帅位已经是岌岌可危。《太阳报》刚刚曝出以特里为首的切尔西队员们与贝尼特斯在更衣室内大吵的消息,足以看出贝尼特斯如今在切尔西当真步履蹒跚。关于切尔西下一任主帅人选的报道也是一直不断,现任尤文图斯[微博]主教练孔蒂就是最近登上切尔西换帅名单上的一个。

  据《每日快报》报道,前切尔西球员、教练维亚利就认为孔蒂才是切尔西换帅的头号目标。而对于切尔西的浓厚兴趣,孔蒂并没有掩饰自己愿意去意甲以外联赛闯荡的愿望:“我一直说,我的目标就是有朝一日去国外联赛执教,我很高兴自己受到一些豪门的关注,这说明我现在干得不错。这也应该会让尤文感到高兴,因为这意味着他们在一年半以前做出了正确的决定。目前我的注意力只放在尤文图斯上,我要率领球队在意甲卫冕,并在欧冠中取得好成绩。”

  另据《每日邮报》报道,尽管已经和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以一年1000万英镑的价格续约,但切尔西并没有停下寻找其接班人的脚步。此前切尔西曾开价1400万英镑求购埃弗顿英格兰国脚拜恩斯。不过据《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切尔西有意引进南安普顿新星卢克-肖来作为世界第1左后卫阿什利-科尔的接班人。卢克-肖1995年出生,今年刚刚17岁,已经代表英格兰U16和U17代表队分别出场了6次和8次,且有2个进球。本赛季在南安普顿队中,他也已经获得了19次出场机会。作为南安普顿青训系统培养出的又一名边路新星,卢克-肖有望沿着沃尔科特、贝尔[微博]、张伯伦[微博]的成长轨迹跻身豪门之列。

  据《每日邮报》透露,切尔西在今年冬季转会窗就为卢克-肖向南安普顿报价1000万英镑,但遭到了南安普顿的拒绝,但不死心的切尔西已经决定在今年夏季转会窗卷土重来。据悉,切尔西有信心在夏天迫使南安普顿放人。对于卢克-肖而言,蓝军下赛季主教练的不确定性让他有些担忧。不过切尔西方面已经表态,他们可以在今年夏天先完成转会,再将卢克-肖回租给南安普顿。据悉,除了切尔西,阿森纳[微博]主教练温格也将卢克-肖看作是潜力新星,认为其有望在未来成为英格兰队主力。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