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曼联瘟神上身2遇停电 场边惊现小小女学霸(图)

2013年02月03日05:42  新浪体育 微博
曼联比赛中惊现小小女学霸曼联比赛中惊现小小女学霸
曼联比赛遭遇停电事故曼联比赛遭遇停电事故

  新浪体育讯 在足球场上,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比如曼联[微博]与富勒姆这场比赛。当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43分钟时,球场边的照明灯突然全部罢工,富勒姆的克拉文农球场顿时一片漆黑,比赛不得不暂时中断。

视频-场面乏味小萝莉自娱自乐 看台闷头玩涂鸦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当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时,当时范佩西准备主罚角球,克拉文农球场突然就被黑暗吞噬,应急照明灯马上开启以稳定观众的情绪。双方球员都来到场边,有些不知所措,都等待着主裁判的最后决定。球迷们可能也觉得此事十分罕见,于是纷纷拿出手机,拍下应急灯光下的球场夜景。

  在一片黑暗中,主裁判弗伦德在与双方球员商议后,决定中止比赛,让双方球员和教练员先回到更衣室。不过就在双方球员下场后不久,球场边的比赛照明灯又渐渐恢复了,双方球员又不得不重新陆续回到场地上,把上半场剩下的几分钟踢完。这样的中断对于球员的比赛节奏显然有所影响,以至于在下半场开始后,双方球员花了好一段时间才找回上半场大开大合的比赛状态。

  其实这样的停电事故在英超中实属罕见,不过对于曼联来说,这可不是他们第一次倒霉了。在去年11月8日曼联客场与布拉加的欧冠小组赛中,第57分钟,布拉加市政球场灯光出现问题导致半边场地亮度不够,裁判和球员暂时退入更衣室,灯光在12分钟后恢复,比赛才得以继续进行。在不到3个月的时间里遭遇2次球场停电,而且发生在同一支球队身上,这实属罕见。

  其实比赛中还有一个小花絮,当比赛进行到第88分钟,当时富勒姆正大举反攻,曼联禁区前风声鹤唳,但此时转播镜头转向了看台上的一个小朋友,只见在如此紧张激烈的球场氛围下,这名小姑娘正在认认真真地拿着笔在本子上写着画着,不知是在做作业,还是在画图画,丝毫没有被场内的局势干扰。能在如此嘈杂的环境下安心地做功课,这名小小的“学霸”的学习劲头不知会让多少人汗颜。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