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曝5年2080万续约未来队长 新10号:绝不学范佩西

2012年12月18日0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正在经历自己执教枪手16年以来最大的危机的温格,在近期将会通过续约杰克-威尔谢尔[微博]和一批年轻新锐球员的方式重新提振球迷们低落的士气。

  威尔谢尔即将续约的消息已经得到了《每日邮报》、《太阳报》和《每日镜报》等多家英国媒体的证实。球员之前与俱乐部签订的合同还有2年半的期限,目前20岁的威尔谢尔每周可以获得5万英镑的周薪。而新签的合同将会为期5年,旧合同的待遇标准也会被自动提升,球员的保底周薪为8万英镑——并将逐年递增,也就是说单纯算底薪,这份合同总价也将达到2080万英镑。而且球员还得到了俱乐部的许诺,答应他在未来合适的时期担当枪手队长的职务。

  本赛季拿到了球队的10号球衣的威尔谢尔在周日接受采访时亲口表示:“我目前正在与俱乐部方面进行谈判,相信在几周的时间之内我将会把自己的前途与阿森纳[微博]绑定在一起。我很清楚现阶段球队正经历一度艰难时期,但这种情况所有球队都会遇到。对于我个人而言,这不是一个问题。我很理解来自球迷们的嘘声,他们有理由这样做。但他们不应把批评针对主教练温格,我们球员必须要改变自己才行!”

  阿森纳在过去几个赛季里接连丢失了法布雷加斯、纳斯里和范佩西在内的诸多核心球星,这次能够成功续约留住堪称“英格兰最佳本土中场”的威尔谢尔,至少可以视为老牌劲旅不甘继续堕落的一个积极信号。球员本人也表示:“过去几年时间里,那些出逃的顶级球星或许觉得他们在阿森纳看不到未来,但我的情况与他们截然不同。那些人的岁数都比我大,我才20岁而已,在职业生涯中依然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范佩西那样的球员则不然,他们或许会想“我的时间已经所剩无几了”……而我、张伯伦[微博]和吉布斯则属于阿森纳的年轻一代,在未来3-4年时间里都将成为顶级球星,我们可以挑战一切!”

  与枪手前几任传奇球星不同,从9岁开始就在阿森纳各支梯队效力的威尔谢尔仿佛就是专门为北伦敦俱乐部而出生的。而在大部分枪手球迷看来,让这样一位“根红苗正”的本土天才带上队长袖标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威尔谢尔则回应道:“有朝一日,我非常愿意担当俱乐部的队长。自从9岁开始我就在俱乐部踢球了,我很早就被提升到了一线队,而且非常了解俱乐部的所有传统。但你们记者别混淆视听,我没说“我已经准备好了”,我说的是“有朝一日”再担当队长之职。我们现在的队长是维尔马伦,默特萨克、波多尔斯基他们也都是狠角色。”

  而据《每日镜报》透露,在威尔谢尔成功与阿森纳续约至2017年之后,他的几名年轻队友张伯伦、吉布斯和拉姆塞也将仿效前者陆续与俱乐部签订新合同。这些消息倘若能够尽快转变成为现实,这也将是阿森纳球迷们收到的最棒圣诞、新年礼物。

  (穆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