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晋战太原千名警力维持秩序 赛场球迷高喊换吉喆

2012年12月15日05: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微博

  本报讯 12月14日晚,CBA[微博]联赛第九轮全面展开争夺,山西汾酒队主场迎战北京金隅队,由于上赛季发生过山西球迷围攻北京大巴的闹剧,使得两队结下梁子,本场比赛格外受到关注,央视转播本场焦点战,太原警方为本场比赛出动近千名警力维持秩序。

  比赛还未开始,山西球迷已经倾巢而动,尽管赛前有消息称本场比赛太原赛区将封存20%的球票,不过距离比赛还有10分钟时,现场已经座无虚席。看台上球迷们提前开始热身,一边挥舞着手中的充气棒,一边高喊“换吉喆[微博]”,这让场下正在热身的北京队员吉喆无奈只能苦笑。

  “换吉喆”的口号最近在CBA赛场悄然盛行,缘于北京队与青岛队比赛之中,他因向麦蒂[微博]伸手指而遭到对方肘击,而赛后吉喆亦遭遇麦蒂粉丝网络围攻,及至赛场上,各地球迷模仿去年北京球迷喊“换苏伟[微博]”,如法炮制开始喊“换吉喆”。

  比赛之前现场DJ介绍双方队员,当念到北京队吉喆的名字时,整个滨河体育中心一片嘘声,观众席上出现辱骂声。比赛哨刚一吹响,全场瞬间迸发出“换吉喆”的喊声,也有球迷向吉喆伸出手指比划,DJ不得不通过麦克风呼吁球迷文明观赛。

  (狐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