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外援迎CBA首秀 山东上轮轮空需防状态低迷

2012年12月14日03:25  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2月13日讯(记者 王蓓贝)山东黄金6胜1负名列前茅,青岛双星8连败积分垫底,本赛季山东两支球队的表现可以说是天壤之别。明晚,本赛季首次齐鲁德比将在青岛打响,青岛队恐怕很难在老大哥山东黄金身上占到便宜。

  CBA[微博]联赛8轮过后,青岛队竟没能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这让联赛之初看好青岛队的球迷大跌眼镜。虽然球队成绩不尽如人意,但麦蒂[微博]并没有让支持他的球迷失望,时常在比赛中上演招牌式的干拔跳投、隔人劈扣等精彩动作,几乎每场比赛都能轻轻松松地砍下30+,但无奈青岛队其他队员状态低迷,至今难求一胜。本轮与山东队的齐鲁德比,青岛队将迎来在韩国K联赛效力4个赛季的强援丹尼尔斯,此人身高2米13,体重120公斤,其强壮的身体将会对山东队的内线造成很大冲击。青岛队教练张世璋说:“丹尼尔斯的实力和状态要比姆本加好很多,他的到来将给青岛队带来改变。”丹尼尔斯本人也希望能够给青岛队带来帮助,明晚的首秀,丹尼尔斯肯定将尽全力表现自己。

  国内队员的状态低迷是青岛队难求一胜的主要原因。但在历来的齐鲁德比中,青岛队一打山东队就来劲,上赛季曾“双杀”处于低谷中的山东队。青岛队阵中王刚、赵永刚都曾在山东队效力;薛玉洋曾在新疆队效力,他们都有一定实力,所以本场比赛对青岛队国内队员的防守也不能掉以轻心。

  虽然上轮比赛轮空让山东队获得了休息时间,但本赛季却有一个怪现象,轮空的球队在下一轮比赛中的状态非常低迷。目前仅有少数球队在轮空之后取得比赛胜利,即便赢球也赢得非常艰难。明晚的比赛,山东队能否尽快找到比赛感觉将非常关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