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杰拉德女友旧爱胜新欢 黄色比基尼下的诱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0:17  新浪体育
图文-杰拉德女友旧爱胜新欢黄色比基尼下的诱惑



  24岁的詹妮弗-爱莉森曾和利物浦球星杰拉德有过一段恋情,但两人后来分手,据称是因为杰拉德受不了对方过于招摇的生活方式。如今,两人已经各奔东西,杰拉德今夏和库兰结婚,爱莉森则在演艺事业上继续发展。

  不得不承认的是,正是因为和杰拉德的这段恋情,爱莉森的名气迅速攀升,如今已经是英国颇为有名的女星,一举一动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日前,爱莉森在泳池边的一组照片被曝光,她的性感身姿崭露无遗,有评论叹道,和杰拉德的妻子库兰相比,爱莉森的性感度可要高多了,真有点旧爱胜新欢的意思。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