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弗顿透露李铁正式归队期限 铁人重返球队传两大利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18:50 新浪体育
埃弗顿透露李铁正式归队期限铁人重返球队传两大利好

04年1月7日李铁对阵亨利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以来埃弗顿队战绩优异,现在仍排名在前四名,不过中国球员李铁没有为球队参加过任何比赛,由于不断的伤病,埃弗顿队近来表示,李铁本赛季已经不可能参加球队的正式比赛。不过,埃弗顿看重他恢复后的表现,以及竞争对手发挥不好,这两大利好因素将帮助李铁在下赛季卷土重来。

  在2004年2月,李铁在国家队训练中胫骨骨折,在经历了10个月的恢复以后,李铁终
于复出并开始在预备队的比赛中寻找状态。

  本来看起来他恢复的格外理想,不过在今年1月底与博尔顿队的预备队比赛中,李铁小腿受伤,不但再次被迫休养,而且错过了国际足球明星赛的机会。

  不过,埃弗顿队很看好李铁下赛季的前景,在接受官方网站的采访时,医疗主管米克-雷斯伯恩表示,“李铁现在恢复的非常理想,不久他就可以恢复慢跑,我们希望他能在新赛季开始前做好准备”。

  雷斯伯恩认为,“过去的一年对李铁来说如同一场恶梦,不过李铁是一个非常谦虚的队员,他从不抱怨,虽然他自己也觉得非常痛苦,不过李铁现在的状态恢复的不错”。

  李铁在2002赛季加盟埃弗顿以后,在中场和格拉维森搭档非常默契,帮助球队取得95年以来最好的名次第7名。在连续受伤休战后李铁还能恢复到自己的鼎盛状态吗?雷斯伯恩认为,虽然养伤可能对他有些影响,但李铁下赛季能找回自信,“李铁过去没有受过这样的重伤,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能理智的面对这样的现实,我们相信他在新赛季一定可以恢复的”。

  此前,埃弗顿主帅莫耶斯表示,如果李铁能恢复到2002-03赛季的状态时,他依然会在球队中拥有位置。在李铁1月受伤后,埃弗顿从西甲皇家社会队租借来了前卫阿尔特塔,不过这名前卫表现一直不尽人意,因此埃弗顿未必会将他正式引进,对于李铁来说,下赛季状态的恢复程度将决定他在英超的命运。(克劳迪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