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铁眺望欧洲期待参加冠军杯 恢复训练取得重大进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0:03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谢菲尔德报道 全队几乎没有一名大腕级球星,但埃弗顿队竟然打到了英超第4名的位置。如果在这个位置上一直持续下去,埃弗顿就有资格参加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对于埃弗顿这样近些年在花钱上一直很穷酸的俱乐部来说,进入冠军联赛,就意味着大笔的金钱滚滚而来。而对于正在养伤的李铁来说,进入冠军杯就意味着职业生涯达到另一个高度。

  李铁对于自己球队现在的成绩非常自豪。尽管他因为腿伤还无法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但每场比赛,他都要仔细地观摩。尤其是上周末这场埃弗顿和利物浦的德比大战,更是他关注的焦点。为此,李铁特意提前从谢菲尔德赶回利物浦。

  “我们队就是心气足。是,我们队没有什么太大牌的明星,鲁尼他们也转走了,但即使这样,我们也不差。我们队的队员,其实大部分都是欧洲各国的现役国脚,现役国脚就证明他们现在是运动员生涯当中最好的时候。”19日,李铁饶有兴致地向记者历数了他们队的一些爱尔兰瑞典等国的国脚,“都不差吧。”

  在记者的印象里,埃弗顿似乎总是以一种防守反击的态势出现在英超的赛场,这种低姿态往往迷惑了对手,也悄然隐藏了自己的实力。不过,当记者提及这些时,李铁显得颇不以为然,“我们教练从来就没有要求我们打防反,我们也从来没有运用遇到强队就先争取0比0的消极战术,我们教练每场比赛都要求我们进攻。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关键看你自己的实力到底怎样。我们队要是跟谢联队打,肯定是全线进攻,但跟曼联队打,不防守能行吗?”

  李铁几乎每天都要进行恢复性训练,“下周就能跑步了,但我们教练劝我别太急。他指示我们的医生和助理教练,先让我打好基础,别着急参加球队的训练。只要能在7月份之前,让身体能承受正常的训练,就可以了。”球队有了进入欧洲冠军联赛的希望,李铁这伤养得也更有劲了。“等着打冠军联赛呢。”李铁笑着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