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解密“创意厨房”顶级设计师 Avar引领魔术贴革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5:20 新浪体育
解密“创意厨房”顶级设计师Avar引领魔术贴革命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喜欢的NIKE产品的朋友应该对于NIKE的“创意厨房”有所了解,而创意厨房中的高级设计师Avar自然也是很多鞋迷的偶像,他设计的每一款产品都在鞋迷中得到广泛的好评,而GP2和penny IV则是其中最有代表性的产品。

解密“创意厨房”顶级设计师Avar引领魔术贴革命

  GP2:这张图片是Avar关于Nike Air Zoom GP II的最后图纸,在完成的时候佩顿也在上面亲笔签名进行留念,简洁的外表给人一种金属的质感,因此这双鞋在发售的时候引起了抢购的热潮,而这双鞋上所使用的“猴爪”系统使得GP2成为经典。

解密“创意厨房”顶级设计师Avar引领魔术贴革命

  penny4:这张图片是Avar绘制的penny IV的完成稿,这双鞋的设计在篮球鞋中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这双鞋上第一次在脚踝部分使用魔术贴的概念,而这个魔术贴设计在日后众多的球鞋中也多次出现,而去年的两款重头产品2K4和LB II也使用了脚踝部分的魔术贴。

  Eric Avar

  创意厨房的运动鞋设计师

  设计师简历

  Eric Avar

  Innovation Kitchen的运动鞋设计师

  在Nike的工作年数:13年

  专业背景:(从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工业设计专业)毕业后,我在A公司工作了7个月,之后就一直为Nike工作。

  目前在Nike职务:创意厨房高级设计师

  在Nike的难忘记忆:Bill Bowerman的称赞

  最喜欢的一款篮球鞋:Air Rift

  工作之外:家庭,户外运动

  个人设计理念:失去了简洁,就失去了魅力。

  座右铭: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imagination is more important than knowledge)。(我为鞋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LEBRON III现身


Air Zoom Trainer


黑红琼皮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