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乔丹20代生日配色版现身 超珍贵藏品售价16XX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08:44 新浪体育
乔丹20代生日配色版现身超珍贵藏品售价16XX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这款出身迷漾的生日配色版,早在数月前网络上就已经传言不断,有人说这鞋款的定色当天洽逢乔丹生日,也有人说这原是NIKE送给乔丹的私人配色,但乔丹认为配色很美希望消费者也买的到,也有人怀疑该款式的雷射图腾中有一个乔丹生日的隐藏图案,而其中最多人讨论的就是这双鞋其实是NIKE设计师Tinker Hatfield送给乔丹的生日惊喜(依照乔丹要求的配色所设计),总之这双鞋款未上市就造成鞋迷之间相当大的讨论与研究,所有话题都围绕在与乔丹的生日有关。

  AJ-XX生日款的背景众说纷纭,其中有关Tinker Hatfield送给乔丹的生日惊喜一段,是目前普遍认定的传言之一,以下内容节录自勘履者(www.kenlu.net/main/)全文如下:

  早在前年,有关AIR-JORDAN-XX的计画被激活时,现任NIKE特殊计画的副总裁迪克‧哈费德(Tinker Hatfield)与他的团队就决定了要将这个划时代的商品带来一种融合历史与科技,一双被穿再脚上的JORDAN年鉴,而乔丹也于参与设计的会议上亲自表示:“我希望AIR JORDAN XX可以对我个人过去20年来在篮坛上的纪录,以及我的事业和生活的全心所设计。”

  这个会议上也同时决定了AIR JORDAN XX鞋面上的200多个图样,NIKE适逢雷射科技广泛运用的起步,因此AIR JORDAN XX将以刺青图腾的概念初步成型。在样品初期设计完成之时,在几次与JORDAN讨论的会议之中,JORDAN数度提出了有关配色方面的建议,JORDAN坚持以黑色亮皮作为主色系,可能是因AJ-11的设计当时引起非常大的回响,JORDAN方面希望连配色的历史也要一并考虑进去,而迪克-哈费德(Tinker Hatfield)也就是在此时萌起了一个念头,他决定要给JORDAN一个20年来的大惊喜!

  之后的几次会谈中,迪克-哈费德(Tinker Hatfield)与他的团队总是避开有关配色的问题,而迪克-哈费德(Tinker Hatfield)也非常巧妙的故意回避一切有关第一款AJ-XX配色的问题,很显然,他是有阴谋的!在JORDAN-XX正式上市时,有关JORDAN的建议『经典的黑色亮皮』变成了与亮皮完全相反的绒布麂皮,它不但一点都不亮,而且还完全不反光!迪克-哈费德(Tinker Hatfield)同时也将样品中JORDAN觉得非常经典的鞋舌粘扣上MJ字样,一字不留的拿掉了。

  但一切的诡计依然悄悄的进行中:

  2005年2月17日,JORDAN欢度43岁生日前夕,JORDAN收到NIKE所寄来的信件,而寄件人就是迪克-哈费德(Tinker Hatfield),信的内容很简短:『亲爱的麦可,我很抱歉我以及我的团队辜负了你的心愿(指配色),身为AJ-XX设计团队的首席设计师,对于她(配色)没能在20代推出的同时陪伴你,我只能说我很遗憾。仅代表我与我的团队向您致意,至于她,已经在你生日的当天诞生,这应该会比当作第一款配色更有意义吧?』

  迪克-哈费德(Tinker Hatfield)果然棋高一着,先是摆明不出,原来是要当乔丹的生日礼物!

  点击此处看玩家上传该鞋图片

  文章来源:哈鞋大联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