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未婚妻抚慰受伤心 球迷标语借巴乔攻击托蒂(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9日08:11 新浪体育


托蒂与他的“避风港”布拉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卡萨诺进球了,而且他还把这个进球献给了坐在看台上的托蒂。然而这粒进球却没能给意大利带来胜利,尽管未婚妻布拉茜就坐在托蒂的身边试图去抚慰他那颗受伤的心,但此刻的罗马王子却随着主裁判梅耶尔的一声哨响而跌落到人生最低谷。欧洲杯真是一场恶梦!

  感谢葡萄牙的电视工作者,当意大利与瑞典的比赛在火龙球场展开时,他们不只一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次将电视镜头对准了这两天欧洲杯的“焦点”人物-弗朗西斯科-托蒂,陪伴着他的是作为“太太团”成员的主力布拉茜。本来希望能够在欧洲杯上一展“英雄本色”竞逐今年的欧洲金球,然而该死的口水毁了这一切。

  看台上的意大利球迷显然也没有放过托蒂,他们纷纷打出标语“我们向鲍尔森道歉”、“巴乔从来不吐口水”。在无数人眼中,托蒂曾经是巴乔在足球场上的唯一接班人,但现在随着那口水袭向丹麦球员,一切都完了。意大利人开始无限怀念起未能入选国家队的巴乔,他才是真正的领袖,真正的球场模范。

  卡萨诺进球了,意大利队员围到一起做起了94年世界杯贝贝托庆祝进球的动作。消息灵通的意大利记者迅速打听到,卡萨诺这个预先设计好的进球动作不是献给旁人而正是献给托蒂的。电视台导演再次将镜头切换到看台上的托蒂,看起来他的精神还不错,布拉茜似乎在对他讲着什么……答案人们无从而知,全世界的球迷只知道意大利小组出线的命运已经不在自己的手中了,托蒂要是还想出现在球场,除了寄希望队友能够超水平发挥大比分战胜保加利亚,恐怕他们更要祈求上帝保佑丹麦和保加利亚不要打出大比分的平局。

  口水!批评!球迷口诛笔伐!全世界都在对托蒂说“NO!”,只有布拉茜一个人在看台上孤单的陪伴着落寂的托蒂……孤单的手紧抱着你的腰,像昨日正相爱的时候,你说今天以后不必再见也不必挽留,曾经拥有不必泪流。托蒂会哭吗?除了布拉茜,谁也不知道……(吉尼奥古)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萨达姆受审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