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贝鲁斯科尼不赞同托蒂加盟米兰 罗马王子转会大门关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09:05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托蒂吐向波尔森的口水,不但使自己遭到了三场禁赛的严厉处罚,也砸了自己的金字招牌。正如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所说:“这样的形象是不适合他这样的球员的,这与之前大家所期待的形象也是不同的。”而AC米兰主席贝鲁斯科尼也公开表示了对托蒂加盟米兰的不赞同:“我相信托蒂不会穿上米兰的球衣,因为森西不会让他的冠军球员离开。”罗马主席森西也持相同论调:“下个赛季托蒂依然是我们的队长,罗马就是托蒂的家,他是不会离开这里的。”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引进新技术治疗前列腺 夏日促销,超值优惠

  现在托蒂正在奥斯蒂亚的海边度假,同去的还有卡萨诺。当托蒂在沙滩上玩球的时候,卡萨诺因为脚伤只能坐在一边观看。但托蒂身边的朋友告诉《米兰体育报》的记者,托蒂的内心非常忧郁和难过,因为在欧洲杯上的经历是如此糟糕。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托蒂的回答很简短:“我将在7月4日之后决定。”

  7月4日度假归来之后,托蒂将开始与罗马讨论一切,当然这主要取决于罗马俱乐部是否能顺利地增强球队实力。吉拉迪诺、梅克斯、费拉里和佩罗塔都是罗马在转会市场上的重要目标。

  6月26日,罗马俱乐部公开宣布,注册下赛季的意甲联赛将没有任何问题。这主要建立在两个基础上,一是出售球员,例如埃莫森将在30日和尤文图斯进行最后一次实质性接触;另外就是增加资本,从27日开始,罗马俱乐部宣布增加资本1.82亿股,按每股0.8欧元的价格销售,一旦成功将可以得到1.45亿欧元的资金。而在增加资本后,森西持有罗马股票的61.6%将下降为38%,不过这依然不会改变森西作为最大股东的地位。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基地绑架土耳其人质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曾庆红李长春出访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2004年各地防汛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