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内马尔仍是我的球员 球迷抗议也需理性

图赫尔:内马尔仍是我的球员 球迷抗议也需理性
2019年08月12日 08:57 国际足球综合
图赫尔 图赫尔

  直播吧8月12日讯 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3比0击败尼姆,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巴黎主帅图赫尔就本场比赛给出了他的看法,他还特别提到了部分巴黎球迷针对内马尔的抗议口号问题。

  关于如何分析本场比赛

  图赫尔:这场比赛和季前友谊赛,或者在王子公园球场踢得其他比赛不同。对于萨拉维亚和迪亚洛来说,他们要适应新的主场氛围。尼姆的防守不错,他们有时候会打631阵型。我们踢得很有耐心,熟练地运用了高位压迫战术,并且阵型也保持得不错。我们把球尽量控制在对方半场,以防止尼姆进行反击。我认为球队还可以做得更好,不过我对本场比赛也感到满意。因为有些球员和大家一起只合练和10来天,大家季前备战也都很辛苦很疲惫。

  关于是否理解主场球迷对于内马尔的敌意

  图赫尔:(叹了口气,有些尴尬)这有点困难,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我从同事的手机上看到了球迷们的抗议,因为在比赛期间我并未听到那些口号。至于我能理解么?我只能说我既能理解,也不能理解,这就是我们现在的生活。内马尔仍然是巴黎的一员,他是我的球员,我一直都在保护我的球员,内马尔就是我的更衣室一员。我能理解并非所有人都会喜欢内马尔的言行,但是大家必须找到合适的话语去表达自己的情感。

  关于是否想念内马尔在球场上的创造力

  图赫尔:会一直想念的,因为有些情况下只有他才能找到解决方案。内马尔可以通过场上的移动、加速或者1对1,为球队打开空间。对于本场比赛来说,如果上半场我们拥有内马尔的创造力,那么结果可能会更早锁定胜局。这就是内马尔,他有着出众的能力,而找到比赛的解决方案对于我们来说是一项挑战。

  关于姆巴佩能否弥补内马尔缺阵带来的影响

  图赫尔:最好的方案,莫过于姆巴佩和内马尔一同出场比赛。

  (米米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