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韦世豪谢场北京球迷 护腿板印国安时期相片

成熟!韦世豪谢场北京球迷 护腿板印国安时期相片
2019年08月11日 22:46 新浪体育
韦世豪举起护腿板 韦世豪举起护腿板

  北京时间8月11日,中超联赛第23轮中,恒大客场3-1完胜国安,这也是韦世豪转会后第一次来到工体。

  今年年初,韦世豪等青年才俊被恒大收罗,“集训队”的称号也一直如影随形,再加上中国杯上韦世豪的恶劣铲人,从球员到球队,那个时候的风评都不好。

  不过韦世豪解禁复出后仿佛换了一个人,更加专注于球场之上,至今为止他打进了9粒联赛进球,比此前效力上港和国安时期加一起都多。

  此前韦世豪已经完成做客山东绝杀旧主的戏码,他当时的庆祝也引起鲁能球迷的不快,此番做客工体,韦世豪同样成为全场球迷的焦点,嘘声骂声不断,他的表现也有些沉寂,第54分钟就被换下。

  赛后韦世豪展现了成熟的一面,他来到国安球迷看台进行谢场,并举起了护腿板,原来在护腿板上画有他在国安效力时期的照片,这也证明国安在他心中的位置。

  (一拳超人)

韦世豪国安恒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