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尼克斯成浓眉的B计划!保罗也想让他去纽约

曝尼克斯成浓眉的B计划!保罗也想让他去纽约
2019年08月11日 06:36 新浪体育
浓眉还没给湖人续约承诺 浓眉还没给湖人续约承诺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纽约邮报》报道,湖人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可以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届时,纽约尼克斯队将成为戴维斯的B计划。

  明年夏天NBA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球星非常有限,而戴维斯将成为2020年最大牌NBA自由球员。

  据《纽约邮报》的记者马克-伯曼报道,纽约尼克斯队在明年夏天将成为戴维斯的B计划。

  “202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缺乏明星。如果湖人队搞砸的话,尼克斯将成为戴维斯下家的大热门。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戴维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很喜欢戴维斯在纽约打球的想法。”马克-伯曼写道。

  事实上,当戴维斯在今年年初向鹈鹕队提出交易请求的时候,尼克斯就是他最想加盟的球队之一。

  今年夏天,鹈鹕再次兜售戴维斯,有消息称,戴维斯只希望去湖人或者尼克斯,最终,湖人通过交易得到戴维斯。

  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加盟湖人队之后,戴维斯始终没有承诺明年夏天是否和湖人队续约,尽管外界普遍认为戴维斯会长期留在湖人队。戴维斯在采访中表示他只专注于下赛季帮助湖人队夺得总冠军。

  但就像马克-伯曼说的,戴维斯和湖人的磨合是否能达到预期,目前还无法预测。一旦双方之间出现问题,那对于其他球队来说就存在争夺戴维斯的机会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浓眉尼克斯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