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又一天王觉醒!一场狂造5球 英超NO.1回归

曼城又一天王觉醒!一场狂造5球 英超NO.1回归
2019年08月10日 23:07 新浪体育
那个英超MVP回来了 那个英超MVP回来了

  曼城5-0大胜西汉姆联,取得英超新赛季开门红,这场比赛斯特林上演帽子戏法,是球队大胜的绝对功臣。不过在斯特林背后,曼城还有一位绝对功臣。

  足球比赛中进球球员往往直接决定比赛结果,因而会收获无数赞誉。不过也有一些球员,他们虽然不如进球球员那么抢眼,但却也决定着比赛。比如曼城赢西汉姆联这场,马赫雷斯就是绝对的幕后功臣。

精彩助攻精彩助攻

  看看马赫雷斯的贡献——他参与了曼城全部5粒进球。曼城第一球,马赫雷斯的神级直塞恰到好处,这给了沃克助攻热苏斯的机会。第二球,马赫雷斯又是贡献倒数第二传,德布劳内助攻斯特林前是接马赫雷斯的传球。

制造点球制造点球

  接下来曼城的三球,马赫雷斯的贡献更大更直接。曼城第三球,马赫雷斯直接助攻斯特林。第四球,马赫雷斯制造点球。第五球,马赫雷斯又是直接助攻斯特林。这就是马赫雷斯,他直接策动了曼城全部5粒进球。

又一助攻又一助攻

  看到马赫雷斯如此出色的表现,《whoscored》给他打出了接近满分的9.8分评价,和斯特林并列第一名。《每日邮报》也给他打出了9分的超高分。他的出色发挥,得到了人们的一致肯定。

参与5球参与5球

  去年夏天,马赫雷斯以6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城,但过去一个赛季,马赫雷斯并不是曼城的主力,他多数时间只能在替补席上待命。经过一个赛季的沉淀之后,马赫雷斯在新赛季取得了开门红。单看这场比赛,那个15-16赛季曾带莱斯特城夺冠的顶级王牌回来了,那个赛季他被PFA评为了英超最佳球员。新赛季到来,马赫雷斯也期待着找回自己英超一哥的威风。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