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太失态!训练中被穿裆 恼火报复把人打倒

内马尔太失态!训练中被穿裆 恼火报复把人打倒
2019年05月30日 12:09 新浪体育
内马尔失态 内马尔失态

  巴西球星内马尔在训练中的一幕引发争议,他被年轻球员穿裆后恼羞成怒,把对方摔倒在地。

  巴西队正在主教练蒂特的带领下备战下个月开战的美洲杯,27岁的头号球星内马尔在训练中耍了脾气。在一次拼抢中,19岁的年轻球员韦弗顿用一个灵巧的拨球,穿了内马尔的裆,后者大概觉得受到了年轻后辈的“羞辱”,一把拉住韦弗顿的球衣,用力把他掼摔在地上。

内马尔被穿裆后失态报复内马尔被穿裆后失态报复

  韦弗顿惊讶的躺在地上,他没想到内马尔会是这个反应,而内马尔显然心头有气,他自顾自的走开,不要说对韦弗顿致歉,甚至连看都不看一眼。

  对内马尔的举动,网友们纷纷加以批评:

  “不知道他哪里来的傲慢自大,世界足球史上最被夸大高估的球员。”

  “很快,他就会被韦弗顿的光芒掩盖。”

  “最恶劣的不是他拉倒了那孩子,他甚至根本就没想过帮他起来。”

  此前曾有传闻称,皇马看中了内马尔,想把他带到伯纳乌,但内马尔方面索要120万英镑的天价周薪,让皇马咂舌作罢。

  (比森霍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