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维斯:想去英超踢球 内马尔在巴黎也不开心

阿尔维斯:想去英超踢球 内马尔在巴黎也不开心
2019年05月24日 08:42 国际足球综合
阿尔维斯亲承想去英超踢球 阿尔维斯亲承想去英超踢球

  据ESPN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后卫阿尔维斯表示自己愿意在退役前去英超踢球。

  阿尔维斯今年已经36岁,职业生涯期间他已赢得了40座冠军,历史上没有人比他多。

  这位巴西老将表示自己想去英格兰踢球,但现在自己仍在和巴黎谈续约,他说道:“我之前就说过愿意去英超,这不是梦想,因为我通过努力让自己的梦想变成现实。”

  “英超是一个非常刺激的联赛,那里非常尊重职业球员,如果一个球员拼尽了全力,那么他就会得到尊重。在欧洲的其他地方,如果你没有办法赢得比赛,你就得不到尊重,我就没有这个问题,因为我是一个赢家。”

  阿尔维斯目前正在和大巴黎进行续约谈判,据知情人向ESPN透露,巴黎已为他开出一份1+1合同。

  “我这辈子唯一有过的真正纽带就是与母亲联系在一起的脐带,但就连那也被医生剪掉了。”阿尔维斯说道。“我是一个无拘无束的人,是那种认为1+1等于1而不是等于2的人。”

  “如果我们看法相同,我们就会待在一起。如果不相同,那么就不会在一起,目前我们看法并不相同。”

  “巴黎圣日耳曼知道我想要的前进方向,他们知道我想帮助这支俱乐部改变它的历史,但我不知道他们想不想要这样。”

  阿尔维斯还透露内马尔感到沮丧,因为他没有达到加盟巴黎时给自己定下的目标,阿尔维斯说道:“内马尔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他对此很着迷,而且总是想要处于顶级,因此,如果他没有办法做到,那么他很明显不高兴。”

  “内马尔必须好好利用假期的时间去反思如何变得比现在更好,并去达到一个更高的境界。他不开心是因为他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如果没有赢球他还很高兴的话,我会打死他。”

  阿尔维斯还表示内马尔一定会留队,他说道:“我和你打赌一座埃菲尔铁塔,他肯定会留队,因为他在这里的使命还没有结束。”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