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待遇!武磊名字响彻全场 中国球迷能不感动吗

国王待遇!武磊名字响彻全场 中国球迷能不感动吗
2019年05月19日 02:16 新浪体育
武磊得到了国王级别的待遇 武磊得到了国王级别的待遇

  在武磊打进一球帮助西班牙人锁定胜局,从而获得欧战资格后,他得到了国王般的待遇。这一幕也让我们在为武磊开心的同时,也有些感动。

  下半场第80分钟,武磊被换下场,他也接受了全场球迷的起立鼓掌,而在比赛哨响的一刻,西班牙人确定能够时隔12年闯进欧战,球迷们沸腾了,他们飞奔进球场与球队一起庆祝。

  进球功臣武磊更是得到了国王级别的待遇,他被西人球迷扛上了肩头,周围的球迷也都有节奏的呼喊着“武磊!武磊!武磊!”而武磊也与球迷们一一击掌,庆祝这赛季完美的结局。

武磊与球迷武磊与球迷

  有朝一日,中国球员也能成为西甲球队的英雄,中国球员的名字能响彻西甲的球场。远渡重洋的武磊,环境陌生,语言不通,面临新的挑战,他还是拿出了很好的表现和成绩。如今,他得到的待遇是他凭借努力换来。在中国足球的黑暗时期,武磊走了出去,不管他的未来如何,本赛季武磊的表现让中国球迷看到了些许希望。

  (斧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