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皇马用谁我说了算 用儿子因为他足够好

齐达内:皇马用谁我说了算 用儿子因为他足够好
2019年05月18日 21:44 新浪体育
齐达内出席赛前发布会 齐达内出席赛前发布会

  皇马将在西甲最后一轮面对贝蒂斯,赛前他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谈到了最近的争议话题。他明确表示,皇马的建队是由他说了算。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皇马已经对三连冠功勋纳瓦斯下了逐客令,明确告知他不会在皇马未来的计划内,而面对皇马用人的问题,齐达内回答:“我会决定谁是门将上的第一选择,谁是次要选择,这是我的决定,像水一样清晰,如果对自己的球队我都说了不算,那我就会离开,这是肯定的。”

  “然后会有人去签下球员,我们一起完成这项工作。但是首发11人,替补,谁不会入选大名单,这是只有我能决定的。”

  对于纳瓦斯,齐达内表示:“下赛季门将位置上的人选很明确,但我不能说别的。至于纳瓦斯,没人知道我和他说了什么,他有合约在身,之后我们再看会发生什么。”

  关于使用自己的儿子卢卡担任门将的话题,齐达内说:“不是因为卢卡是我的儿子,所以就是不公平的,用他因为他的生涯全部在皇马度过,而且他表现出他足够好。”

  “下赛季他的未来也很明确,我还没和俱乐部说过我想要卢卡成为后备门将,我们会在正确的时机决定这件事。但事实是,他能入选阵容不是因为他是我儿子,17年前我就告诉过他:孩子,你整个生涯都要这样。”

  (斧荆)

皇马齐达内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