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维奇加盟在即,本泽马或能再次蜕变

约维奇加盟在即,本泽马或能再次蜕变
2019年05月17日 23:38 90min

​法兰克福前锋约维奇在收集了多家豪门的兴趣之后,最终似乎还是决定要加盟皇马。在这名富有特点的前锋加盟后,本泽马或许能够摆脱这个赛季单前锋的尴尬,再一次取得蜕变。

约维奇的到来首先不会威胁到本泽马的位置,因为齐达内非常喜爱并信任本泽马。在此前的一段采访中,他说:“我和本泽马之间的关系很特别。”也许他从本泽马身上看到了以前打前腰的自己,他一直很支持本泽马的踢法和表现。

本赛季本泽马的进球很多,但是不难看出的是,他踢单前锋还是比较吃力。和C罗多年的搭档让他习惯了回撤处理球,并不习惯要兼顾门前终结的踢法。他确实是一名很全面的前锋,但是太多项职责只会让他的精力过于分散。下赛季他可以通过和约维奇的合作来解决这个问题。

约维奇是个进球效率很高的前锋,比起本泽马,他在门前更冷静,扑门的欲望也更加强烈。本赛季他在31场德甲中打进17球,在14场欧联杯比赛里打进10球,效率可以说新生代前锋的佼佼者。虽然身高只有一米八出头,但约维奇对抗非常出色。这让他能够在后卫人丛里站住脚,帮本泽马压制住后卫制造处理球的空间。

当然,两人的组合并不是完美的。他们都缺乏速度,也都没有突破能力,但这一点交给皇马优秀的边锋群就可以了。在职责进一步减少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期待下个赛季见到一个更加出色的本泽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