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塔表忠心:尊重格子选择 但我不会离开马竞

莫拉塔表忠心:尊重格子选择 但我不会离开马竞
2019年05月17日 11:53 国际足球综合
莫拉塔向马竞表忠心 莫拉塔向马竞表忠心

  莫拉塔本周四在参加一次活动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表示自己愿意留在马德里竞技。

  “我想要的非常明确,我希望留在这里。我想尽我的全力留在这家俱乐部继续比赛,并在这儿取得成功。我无意去其他任何地方,我在这里很开心。我的想法是在这里效力很多年,即便这只是一个租借,但现在形势很好,希望我们能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我尽了我的全力才来到马竞,现在我会尽全力留下,这就是我的唯一想法。”

  谈及格列兹曼即将离队,莫拉塔继续说道:“我们必须尊重他,也必须尊重他为马竞做的贡献,改变总是很难,但我们知道我们下赛季依然会拥有一支很有竞争力的队伍,每个人都充满动力。”

  莫拉塔今年1月以租借形式加盟马竞,他一共出场16次,打进6球。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