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格列兹曼不会离队

西蒙尼:格列兹曼不会离队
2019年05月12日 23:14 90min

​据​马卡报报道,西蒙尼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格列兹曼不会在今年夏天离队。

“从这个问题一出现我就在说,我认为格列兹曼在这里很开心,他是我们的队长,我们给了他所有,也给了他配得上的重要地位。”西蒙尼说,“我们没法代表格列兹曼说话,如果他有什么要说的,他会说出来的。”

“我认为格列兹曼会留下来的,我也不怕失去他,他是我们球队的队长,但之后发生的事情不只取决于我们的想法。 ”

对于即将离队的戈丁,记者想让西蒙尼挑选一个戈丁在马竞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时刻。对此西蒙尼说:“只选一个的话不公平,戈丁一直在奋力战斗。可能在这些赛季里,戈丁的表现比其他人好,但更可贵的是,他的状态一直那么稳定。他因为一份好的邀请而离队,我为他感到高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