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参加下赛季欧战仍有戏!1队输球+西人赢球

武磊参加下赛季欧战仍有戏!1队输球+西人赢球
2019年05月13日 03:23 新浪体育
武磊与伊格莱西亚斯 武磊与伊格莱西亚斯

  西甲第37轮,西班牙人客场2-0击败莱加内斯,取得西甲2连胜,近8场西甲比赛保持不败。他们目前积分50分,依然保留着争夺欧战的希望。

  毕尔巴鄂竞技、皇家社会以及西班牙人,争夺一个欧战的席位。毕尔巴鄂竞技目前56分,位居联赛第7名。皇家社会与西班牙人都是50分,两队将在最后一轮相遇。

  毕尔巴鄂竞技最后一轮对阵塞维利亚,只要毕尔巴鄂晋级保持不败,那么他们将锁定联赛第7名,获得下赛季的欧战席位。但是如果毕尔巴鄂竞技输球,那么西班牙人跟皇家社会都有希望争夺欧战席位。

西班牙人积分榜西班牙人积分榜

  如果毕尔巴鄂竞技最后输给塞维利亚,而西班牙人在主场击败皇家社会,因为胜负关系占优,那么西班牙人将会反超毕尔巴鄂竞技、皇家社会,上升至联赛第7名。

  按照欧战的晋级规则,西甲排名第5、6位的球队可以获得欧联杯的参战资格,另外国王杯冠军也也将获得一个欧联杯资格,若国王杯冠军已得到欧战资格将会把名额给到联赛第7。目前,联赛第1巴萨和联赛第4瓦伦西亚晋级国王杯决赛,西甲第7名将得到一个欧战名额。

  西班牙人想要参加下赛季的欧联杯,除了毕尔巴鄂竞技输球之外,他们必须击败皇家社会,那么他们才能登上欧联杯的舞台。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