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巴萨第4个丢球 只会出现在U15的比赛

穆里尼奥:巴萨第4个丢球 只会出现在U15的比赛
2019年05月08日 14:37 国际足球综合
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

  直播吧5月8日讯 巴萨在欧冠半决赛总比分3-4不敌利物浦遭到淘汰。做客bein SPORTS的穆里尼奥赛后对巴尔韦德与巴萨的心态提出了质疑。他认为第4个丢球的失误只会出现在U15比赛中。

  “如果你在14岁或15岁以下的比赛中看到那个进球,你会说:‘孩子们在场上打瞌睡,他们没有踢球的那种心态,他们必须学习足球的基本知识’。”

  “但我们谈论的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那个丢球确实显示出了巴萨球员们当时的心态。”

  “中场休息时我曾说,利物浦如果再进一个球,那时的气氛巴萨将很难应付。但巴萨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们理应踢那种水平的比赛,他们理应在国家德比中对阵皇马,他们理应每个赛季都踢欧冠半决赛、决赛。”

  “首回合的3球优势没能保住,这对我来说很难解释。我很难相信我的球队在第一回合3-0取胜,第二回合0-4失利。”

  “我希望能听到巴尔韦德的解释,但我仍然认为他很难解释。”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