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天才让齐祖眼前一亮 下赛季他铁定留在皇马

皇马天才让齐祖眼前一亮 下赛季他铁定留在皇马
2019年05月08日 10:14 新浪体育
小将巴尔韦德留队 小将巴尔韦德留队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指出,乌拉圭小将巴尔韦德将是齐达内计划中的一员,下赛季他仍将效力皇马。

  今年夏天,皇马将迎来很多变化,但巴尔韦德不会离开,他将成为皇马2019/20赛季的一员。

  这名20岁的乌拉圭小将,赢得了齐达内的信任。齐达内认为,巴尔韦德还有提升的空间,他很看好巴尔韦德的发展。

  据《马卡报》的内部消息透露,巴尔韦德即将跟皇马完成续约。虽然他现在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但皇马想跟他签署一份时间更长的合同,他的经纪人未来几天将现身马德里。

  此外,巴尔韦德即将获得西班牙护照,因此他不会占据皇马的非欧名额。

  巴尔韦德成为皇马本赛季为数不多的亮点,他渐渐在提高,而本赛季是他效力皇马的第一个赛季。上赛季他被租借加盟拉科鲁尼亚,而2016/17赛季他效力于卡斯蒂亚。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