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狠批巴萨!灾难2人得0分 库鸟是利物浦卧底

西媒狠批巴萨!灾难2人得0分 库鸟是利物浦卧底
2019年05月08日 06:59 新浪体育
巴萨全队都是灾难般的表现 巴萨全队都是灾难般的表现

  0比4!巴萨再次葬送好局,在首回合3比0大胜的情况下,第二回合却0比4惨败被利物浦淘汰出局。连续两年,巴萨都遭遇噩梦。

  赛后西班牙《马卡报》的评分中,利物浦的维纳尔杜姆、法比尼奥、马内、阿诺德获得了三颗星,而其他球员都获得两颗星。

  巴萨这边的情况就比较糟糕,球队只有特尔施特根、比达尔、布斯克茨和梅西获得一颗星,而其他球员一颗星都没获得,相当于零分。

马卡报赛后评分马卡报赛后评分

  在《马卡报》的球迷投票中,库蒂尼奥排名倒数第一,评语指出:“他在场上迷失,缺少动力和个性,没有血性。这是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但他远离巴萨看中他时的水准。”而拉基蒂奇排名倒数第二,评语表示:“他很难找到库蒂尼奥,也很难与锋线上的球员连线。他非常迷茫,这不是属于他的一天,他没有闪光。”

  在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赛后的评分中,巴萨球员最高也只获得5分,那就是比达尔和梅西。其他球员中,塞梅多4分,阿图尔4分,特尔施特根3分,罗伯托3分,皮克3分,朗格莱3分,阿尔巴3分,布斯克茨3分,苏亚雷斯3分。

每日体育报给拉基蒂奇和库蒂尼奥0分每日体育报给拉基蒂奇和库蒂尼奥0分

  还有2位球员被打了0分,他们是拉基蒂奇和库蒂尼奥。《每日体育报》指出:“拉基蒂奇在上半场还能控球,但随着时间的进行,他被封堵了。他在中场留下了巨大的空洞,这让利物浦抓住了。库蒂尼奥显得懒惰,好像比赛不关他的事。进攻层面他缺少力量,防守上他对自己的球队来说是一种威胁。他是第一个被换下场的,这场比赛对他来是决定性的。”

  加泰罗尼亚《先锋报》赛后的评分中,比达尔得分最高,得到7分,梅西获得5分。拉基蒂奇只获得3分,而库蒂尼奥仍然是最低的,只有2分。评语也是“懒惰”,“他好像不在老东家的球场似的,他各个方面都被压倒,而且也没有改变自己的行动。他不参与防守,进攻上也缺少准确性,上半场7次丢球最终被替换下场。库蒂尼奥被换下场时利物浦球迷发出了的嘘声,这令人无法理解,因为他是利物浦最主要的盟友。”(伊万)

巴萨利物浦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