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解析西人未来规划:武磊留下 锋线或大换血

西媒解析西人未来规划:武磊留下 锋线或大换血
2019年05月06日 10:09 新浪体育
西班牙人锋线或大换血 西班牙人锋线或大换血

  本赛季的西甲即将落幕,西班牙人队还在为欧联杯名额做最后一搏。日前,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的综合性日报《先锋报》分析了西班牙人队下赛季的阵容,该报认为,在锋线上,情况明确的只有武磊等少数球员。

  《先锋报》披露,西班牙人俱乐部高层下赛季将继续信任鲁比以及他的规划。这个赛季,西班牙人队表现起起伏伏,但球队处于过渡状态,而且西班牙人队已经实现保级,最后时刻还有竞争欧战名额的机会,此外,西班牙人队多位球员身价实现了升值,这是巨大的收获。

  门将位置上,主力球员迭戈·洛佩斯不会走人,他已经表示还可以再踢几个赛季。迭戈·洛佩斯是西班牙人队的重要一员,场上场下的作用都很大。替补门将罗伯托今年6月结束合同,俱乐部不会与他续约,西班牙人队将寻找一位新的第二门将。

迭戈-洛佩斯会留下迭戈-洛佩斯会留下

  后防线上有一位球员的作用非常大,那就是埃尔莫索,而他也决定着西班牙人队的引援方向。埃尔莫索是转会市场的热门人物,但他希望代表参加2020年欧洲杯,为此需要获得上场时间的保证,而在西班牙人队,他是不可或缺的主力,到豪门球队就不一定了。

  但需要指出的是,埃尔莫索与西班牙人的合同2020年到期,如果不能续约,那一年后俱乐部可能人财两空。西班牙人必须慎重考虑。中场,格拉内罗、维克多·桑切斯、梅伦多、达德尔的位置得到保证。阿尔法·塞梅多租借期到后将被送回本菲卡。罗卡现在状态正佳,正支撑着球队,但这位球员也受到了转会市场的热捧,球迷喜爱他,鲁比需要他,但未来情况怎么样谁也不知道。

武磊确定会留下武磊确定会留下

  《先锋报》指出,锋线上可能是情况最不明朗的位置,现在只有武磊、费雷亚和皮亚蒂确定今夏不会离开,其中费雷亚的租借合同还有一年,而皮亚蒂则遭受重伤,还在养伤。

  西班牙人队锋线的未来情况很大程度要看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的去留。博尔哈是西班牙人队的头号射手,他希望留在西班牙人,他在这里感觉很好,而且也在继续提高,但一切还得看市场,看看俱乐部竞技部门怎么规划。

伊格莱西亚斯去留未定伊格莱西亚斯去留未定

  年轻球员普阿多在赛季末表现不错,但去留要看球队情况。埃尔南·佩雷斯合同到2020年结束,俱乐部可能会让他离开,以为引进的球员腾出位置。老将塞尔吉奥·加西亚的情况值得特别一提,他没有达到续约所要求的上场次数,今夏离开的可能性很大。

  值得一提的是,埃尔南·佩雷斯和塞尔吉奥·加西亚都是武磊直接的竞争对手,他们的离开也意味着武磊的位置得到巩固。《先锋报》指出,西班牙人队的锋线可能是给西班牙人球迷带来最大意外的地方,而武磊虽然位置稳固,但因为锋线人员的变动,也面临未知数。

  无论如何,武磊已经强调,自己不会离开西班牙人队,“我在球队非常开心,教练也对我很有信心,这个城市和队员都对我非常好,我完全没有考虑其他球队。”(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