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执教球队两回合输球 无缘升入顶级联赛

马拉多纳执教球队两回合输球 无缘升入顶级联赛
2019年05月06日 15:26 国际足球综合
无缘顶级联赛 无缘顶级联赛

  直播吧5月6日讯 马拉多纳执教的球队多拉多斯在墨西哥次级联赛的春季联赛决赛中两回合总比分1-2不敌圣路易斯竞技,无缘升入墨超联赛。

  两队在上周的首回合比赛中1-1握手言和,次回合常规时间内双方都没有进球,但圣路易斯竞技在加时赛中打入制胜球,击败了对手。

  马拉多纳在2018年9月入主多拉多斯,并在秋季联赛一度带队连续9场不败,但他们最终在秋季联赛决赛中输给了圣路易斯竞技。来到春季联赛,多拉多斯依然表现出色,在次回合决赛之前,球队已经10场不败,但墨西哥老帅阿方索-索萨最终还是带领圣路易斯竞技笑到了最后。

  由于圣路易斯竞技赢得了秋季联赛和春季联赛的冠军,所以他们自动获得了晋级墨超的资格,不用再踢升级附加赛决赛,他们也成为自2009-10赛季以来首支夺得春秋两个联赛冠军自动升级的球队,上一支取得此成就的球队是内卡哈。

  圣路易斯竞技的部分所有权归属于西班牙豪门马德里竞技,因此球队也有很浓烈的西班牙味道,在次回合决赛中,他们首发阵容里就有5名西班牙球员。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