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太让人失望!消极怠工混日子 目送丢球

巴萨大将太让人失望!消极怠工混日子 目送丢球
2019年05月05日 12:34 新浪体育
乌姆蒂蒂散漫的态度 乌姆蒂蒂散漫的态度

  在巴萨与塞尔塔的比赛中,由于考虑到周中还要与利物浦进行欧冠次回合的比赛,巴萨派上了替补阵容。乌姆蒂蒂也得到了上场机会,但他的表现令人失望。

  本赛季由于受伤,乌姆蒂蒂在大部分时间里都缺席了巴萨的比赛。去年夏天引进的朗格莱上位成为了巴萨的主力中后卫,他与皮克的搭档效果很好,所以在乌姆蒂蒂伤愈复出后,巴尔韦德也没有改变他的首发选择。

  在与利物浦的欧冠大战中,朗格莱依然占据着首发的位置,本轮对阵塞尔塔的联赛,法国中卫被安排轮休,乌姆蒂蒂则获得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但是本场比赛,乌姆蒂蒂并没有表现出他的竞争欲望,反而有些消极怠工。

  最为明显的就是在塞尔塔前锋马克西-戈麦斯那粒进球中,对方过顶球打到了他的身后,但乌姆蒂蒂却没有奋力回追进行防守,被对方抓住了机会。《每日体育报》赛后也看到了这一点,指出在这粒进球过程中他被戈麦斯抢到了身前的位置。

丢球他目送丢球他目送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粒进球中,全力防守,试图破坏进攻的球员是在周中对阵利物浦首发踢满90分钟的比达尔,这与乌姆蒂蒂的散漫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没有尽力防守没有尽力防守

  而乌姆蒂蒂的消极在本场比赛中也不只体现过一次。在塞尔塔高球打过他的身后的时候,他都没有全力追防,也没有快速回到协防的位置,而是小跑着,把任务交给了队友。

  对于巴萨来说,这只是夺冠之后一场无关轻重的联赛,乌姆蒂蒂的能力也毋庸置疑,但以这样的态度,他就是巴萨后防线上的定时炸弹。上赛季被罗马翻盘的那场比赛,乌姆蒂蒂的消极表现就令人印象深刻。

  (简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