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赫尔:巴黎现在比赛像友谊赛 球员们缺少压力

图赫尔:巴黎现在比赛像友谊赛 球员们缺少压力
2019年05月05日 14:41 国际足球综合
图赫尔 图赫尔

  直播吧5月5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甲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在主场以1-1的比分与尼斯战成平局。赛后球队主帅图赫尔表示现在的比赛有一点像是友谊赛,自己的队员在场上明显缺少压力。

  图赫尔表示:“目前的比赛其实有一点像是友谊赛。我的队员们在场上明显缺少压力。由此导致的后果是,他们在场上的加速不够,节奏不好,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不够积极。我们很清楚想要赢下这场比赛并不容易,两边都是11名球员,不可能因为我们穿着巴黎圣日耳曼的球衣就说明我们一定能够赢下胜利。”

  “这场比赛我们表现得不错,但在国际比赛日结束后,我们就陷入到了困境之中,始终无法找回球队的最佳状态。我现在对此并不会感到生气,我当然也不会感到满意,只是我能够理解球队所出现的这一系列状况。”图赫尔补充道。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