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恐被迫退役?专家:手术后的他不能继续踢球

卡西恐被迫退役?专家:手术后的他不能继续踢球
2019年05月02日 13:05 国际足球综合
卡西能否重返赛场? 卡西能否重返赛场?

  直播吧5月2日讯 昨天卡西利亚斯因心肌梗塞发作被紧急送医治疗,卡西目前接受手术后情况趋于稳定。

  两位体育医学专家分析了卡西心梗的病例,科尔巴朗医生认为卡西不能再重返职业赛场,继续踢球了,他表示:“你不能戴着心脏支架踢球,更不用说当守门员。”

  据《马卡报》报道,卡西已经被转出了重症监护室,他去到普通病房进行休养。医生需要对卡西利亚斯进行1-2天的观察,之后医生会决定是否让他出院。

  卡西利亚斯是西班牙和皇马的功勋门将,拿到过欧冠、欧洲杯和世界杯的冠军。2015年7月,卡西自由身加盟波尔图并一直效力至今。

  效力波尔图期间,卡西随球队拿到过葡超和葡萄牙超级杯的冠军。卡西本赛季为球队出场42次,帮助波尔图打入欧冠八强。今年3月卡西与波尔图完成续约。

  (直播吧)

卡西波尔图退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