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任意球能进很幸运 对库鸟的嘘声是丑陋的

梅西:任意球能进很幸运 对库鸟的嘘声是丑陋的
2019年05月02日 05:57 新浪体育
梅西:我们应该团结一致 梅西:我们应该团结一致

  梅西梅开二度帮助巴萨3-0战胜利物浦,拿到了首回合的领先优势。赛后梅西接受了采访,表示球队必须要比以往更加团结。

  对于首回合的比分,梅西表示:“登贝莱清楚如果能进第4球那是更好的,不过3-0是一个很好的结果。最终结局还没有决定,因为我们下一场要去到一座拥有历史的球场,这对我们的要求很高但今天我们很满意。”

  比赛中利物浦一度占据主动,梅西也认为这个对手其实很难对付:“上半场我们占优,而下半场对方压迫更强,我们知道他们想要取得一粒进球,但我们防守的很好并又打进2球。”

  对于那粒精彩绝伦的任意球破门,梅西谦虚地表示:“它来的很美妙,我想要把它打进,而我也很幸运,它进了。”

  诺坎普对发挥不佳的库蒂尼奥抱有嘘声,但梅西维护了库鸟:“现在不是批评谁的时候,对库蒂尼奥的嘘声很丑陋,我们必须团结一致。”

  (简浅)

梅西巴萨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