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呐!梅西又开挂了!克洛普无奈苦笑:这没法防

天呐!梅西又开挂了!克洛普无奈苦笑:这没法防
2019年05月02日 05:25 新浪体育
梅西这换谁也防不了 梅西这换谁也防不了

  令人窒息的下半场,又是梅西帮助巴萨稳住了局势!他连进2球帮助巴萨3-0锁定了首回合的比分,第2粒进球又是无解的任意球破门!

  巴萨由苏亚雷斯首开纪录,但下半场,巴萨陷入被动,利物浦接连打出高效攻势,眼看诺坎普球门就要失守。当巴萨球迷们开始担心的时候,梅西站了出来!

  先是第75分钟,梅西在吸引利物浦多人防守后直传造成混乱,最终自己补射得手,将比分扩大为2-0。而在第82分钟,梅西用自己招牌性的任意球绝技杀死了首回合比赛!

梅西任意球破门梅西任意球破门

  在距离球门29米左右的距离,梅西用左脚罚出了一记质量极高的任意球,球划出一道弧线,直接窜进利物浦球门的左上死角。阿利松竭尽全力舒展身体,但还是没有能够将球够到。

克洛普笑了克洛普笑了

  这粒精彩而宝贵的进球让巴萨获得了3-0的巨大优势。而在目睹了梅西这粒神奇的任意球后,场边的克洛普露出了无奈的微笑。即使战术布置的再周全,面对梅西的任意球神技,也只能祈祷了。

  (简浅)

梅西克洛普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