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战利物浦的一大看点 他俩比比谁是第一中卫

巴萨战利物浦的一大看点 他俩比比谁是第一中卫
2019年05月01日 08:22 新浪体育
皮克vs范戴克 皮克vs范戴克

  按照《马卡报》的说法,巴萨对阵利物浦,同样也是两名世界最佳后卫之争。

  无论是皮克还是范戴克,两人都对各自的球队有着重大的影响。首回合的交锋,他们的表现,也有可能影响球队的成绩。

皮克与范戴克皮克与范戴克

  比如范戴克,他现在顶着足坛转会费身价最高后卫的头衔,自从加盟利物浦之后,巧妙化解了高身价带来的压力,同样也提升了利物浦的防守质量。

  前巴萨球员罗梅乌如此评价范戴克,“说他是世界最佳中后卫,是非常高的评价了,如果他不是,那他已经很接近了。自从加盟利物浦之后,他提升了利物浦很多,他更加成熟,当你看他踢球,他在比赛中展现了更多的实力。”

  皮克今年也度过了一个梦幻的赛季,他也向世界证明,他是过去十年最棒的中卫之一。本赛季的皮克更加成熟,更加展现了领袖气质,成为了巴萨的一名队长,与朗格莱组建了一支无法逾越的防线。

  无论是巴萨还是利物浦,两队的进攻都很犀利,而皮克跟范戴克也有不俗的得分能力。

  范戴克本赛季打进了5粒进球,其中欧冠赛场打进2球。皮克本赛季这已经打进了7粒进球。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