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曼联秘密小纸条竟被巴萨捡到 上面写了啥?

囧!曼联秘密小纸条竟被巴萨捡到 上面写了啥?
2019年04月18日 11:00 新浪体育
曼联的秘密纸条被巴萨捡到了 曼联的秘密纸条被巴萨捡到了

  巴萨同曼联的这场比赛,两队主帅为了赢球也是绞尽脑汁,不过比赛的电视画面却记录下了这样一幕有趣的画面。曼联主帅给了拉什福德一张战术小纸条,不过这张纸条后来却被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捡了去。

  在比赛中间,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场边写了一张战术小纸条,并把它递给了拉什福德,让他传达自己的战术思路。但是拉什福德显然没有太把这张小纸条放在心上,由于球衣并没有口袋,他只能将纸条捏在手上。随后拉什福德和皮克在禁区内相撞倒地,他就随手把小纸条丢在了地上。

索帅给拉什福德小纸条索帅给拉什福德小纸条
拉什福德把纸条扔了拉什福德把纸条扔了

  这时,巴萨门将特尔施特根发现了这张小纸条,他走了过来并将小纸条捡起,看到了小纸条上的秘密。电视画面也曝光了小纸条上的内容,上面写的是曼联变阵之后的球员站位,不过并没有太大变化,站位依然是442。

小狮子捡到了这张纸条小狮子捡到了这张纸条
曼联的战术小纸条曼联的战术小纸条

  在看到曼联并没有什么战术绝招之后,特尔施特根也并没有太放在心上,他随手也将纸条扔到了地上。

  (林登万)

曼联巴萨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