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否认已同巴黎妖星达协议:我们对他没兴趣

皇马否认已同巴黎妖星达协议:我们对他没兴趣
2019年04月05日 09:17 新浪体育
皇马否认对拉比奥感兴趣 皇马否认对拉比奥感兴趣

  尽管本赛季还没有结束,但皇马已经开始为下赛季做打算了。此前有西班牙媒体爆料称,皇马有意签下巴黎中场拉比奥,不过《马卡报》的最新报道,却对这一传闻进行了否认。

  24岁的拉比奥同巴黎的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今夏他就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不久前法国Cannl+表示,皇马已经和拉比奥达成了口头协议,不过《马卡报》却表示,他们已经从皇马内部得知,俱乐部对拉比奥没有兴趣。

  拉比奥已经和巴黎彻底闹僵,他在今夏离开巴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另外,他现在已经被巴黎处于禁赛等处罚,因为在巴黎被曼联淘汰出局的那个夜晚,拉比奥居然在夜总会开派对,这让巴黎高层感到难以忍受。

  不过,颇有才华的拉比奥还是吸引了不少欧洲豪门的注意力,此前他一度和巴萨走的非常近,不过红蓝军团在签下德容之后,已经没有必要在对中场进行补强了,因此这笔交易最终也泡汤了。拉比奥的未来在哪?现在恐怕没人能够说得清楚。

  (林登万)

皇马拉比奥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