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巴萨将尽遣主力战马竞 梅西不为曼联留力

西媒:巴萨将尽遣主力战马竞 梅西不为曼联留力
2019年04月05日 11:24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准备尽遣主力踢马竞 巴尔韦德准备尽遣主力踢马竞

  本周末,巴萨将迎来同马竞的西甲关键之战,目前巴萨和马竞积分差距为8分,这场比赛的胜败很有可能会决定西甲冠军的归属。《阿斯报》在对本场比赛进行预测时表示,尽管周中还有同曼联的欧冠比赛,但巴萨仍会尽遣主力,去面对马竞。

  在本周周中,巴萨刚刚和比利亚雷亚尔踢了一场遭遇战,两队4-4战平。而接下来,巴萨就要接连面对马竞和曼联,这两场比赛都是具有决定意义的比赛。不过相对于同曼联的比赛来说,和马竞这场巴萨倒是可以接受平局,因为巴萨现在手握8分的领先优势,不过一旦让马竞赢球,两队差距将被缩小到5分,这是一个会让冠军再次充满变数的分差。

巴萨这领先优势并不保险巴萨这领先优势并不保险

  这场同马竞的比赛,巴尔韦德需要做出取舍,做出改变,不过《阿斯报》分析称,巴尔韦德并不想夜长梦多,他会尽遣主力去赢下马竞,然后再一鼓作气拿下曼联。但踢马竞他会将阵型从433调整为442。

  登贝莱有伤,比达尔停赛,他们两人将不会出战这场比赛。而塞梅多很有可能会和罗伯托一同出场,塞梅多踢右后卫,罗伯托司职中场在他身前进行保护。

  后防线变化不会太大,特尔施特根、皮克、朗格莱、阿尔巴不出意外都会首发,维尔马伦也有可能代替朗格莱首发出场。中场4人则是布斯克茨、拉基蒂奇、罗伯托和库蒂尼奥,锋线上自然是梅西和苏亚雷斯。

  (林登万)

巴萨梅西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