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马利亚:我在曼联被教练针对了 他不想让我踢好

迪马利亚:我在曼联被教练针对了 他不想让我踢好
2019年01月16日 09:23 国际足球综合
迪马利亚:我在曼联时被教练针对了 迪马利亚:我在曼联时被教练针对了

  《曼彻斯特晚报》消息,巴黎圣日耳曼边锋迪马利亚透露自己效力曼联期间不被允许拿出最好的表现,暗示当时的主帅范加尔应该为此负责。

  2014-2015赛季,迪马利亚为红魔出场32次,打进4球,经历了一个失望的赛季,他只在老特拉福德待了一年就转投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联赛,迪马利亚拿出了之前在皇马的表现,三年间为巴黎打进了57球,另外还有60次助攻。巴黎圣日耳曼和曼联即将在欧冠淘汰赛碰面,谈及自己的曼联经历,迪马利亚表示他在范加尔麾下并没能发挥全部实力。

  “在对阵曼联之前,我们还有其他比赛,曼联换了新教练,新帅上任后他们还没有输过球,但我们必须考虑自己,只考虑自己。如果我们做得够好,那么一切都没问题。”

  “我只在曼联待了一年,那不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光,或者说,我不被允许在那里度过我最好的时光。我当时跟教练有些问题,但感谢上帝,我能够来到巴黎圣日耳曼,并在此证明自己。”

  谈及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的欧冠表现,迪马利亚说道:“我觉得我们今年(联赛)开局很好,在欧冠联赛不是特别好,但我们做出了回应,以小组第一出线。但形势其实很复杂,因为小组抽签后就有人认为我们很难进入淘汰赛,我们也曾濒临出局,但我们在主场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还有对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比赛,那是两场对晋级形势起到关键作用的比赛。”

  (来自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