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武磊伤情严重韧带断裂 后续比赛出战成疑问

央视:武磊伤情严重韧带断裂 后续比赛出战成疑问
2019年01月15日 16:33 新浪体育
武磊在训练中 武磊在训练中

  北京时间1月15日,据央视前方记者王楠透露,国足前锋武磊伤情严重,左键韧带断裂。

  日前,中国男足继续在阿布扎比进行训练,备战16日与韩国队的亚洲杯小组赛。肩膀受伤的武磊一直是球迷关注的焦点,据前方记者王楠在直播连线时透露,武磊左肩韧带断裂,出战成疑。另外,有黄牌在身的冯潇霆也有可能轮休。[亚洲杯预测-马德兴竞彩近9中7][AI小炮亚洲杯赛果近23中21][下载APP]

  据此前媒体报道,武磊的伤病其实严重得多。多名专业骨科医生在看过X光片后,都确认伤势为“肩锁关节脱位三度”,具体表现是肩锁关节脱位较为严重并伴随两根韧带断裂。医生还表示:这样的伤无法自然痊愈,必须需要进行手术才能彻底治愈,治愈期需要3个月左右。

央视武磊韧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