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不惧对手了解阵容 国足训练疑似提前曝光首发

里皮不惧对手了解阵容 国足训练疑似提前曝光首发
2019年01月15日 20:54 新浪体育
国足踩场训练 国足踩场训练

  1月16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将迎来2019年亚洲杯小组赛的第三场比赛,在阿布扎比纳哈扬体育场对阵老对手韩国队,本场比赛中国队只要战平对手,就可以获得小组第一名。由于提前出线,里皮也准备对比赛阵容进行轮换。

  在战前新闻发布会上,里皮已经明确表示,与韩国队的比赛将进行人员轮换,像武磊肯定不会出场,此外一些有黄牌的球员也不会出场。目前在队中,只有后卫线的老将冯潇霆一人领到黄牌,这也意味着冯潇霆也将轮休。[亚洲杯预测-徐阳竞彩近4中3!][准!AI小炮亚洲杯赛果近25中22][下载APP]

  不过,里皮也表示,不会把之前的11名主力全部轮换,像队长郑智、张琳芃等核心球员还是会继续出场。在15日的赛前踩场训练中,里皮也没有完全没有有意回避或者掩饰自己的主力阵容,在开放的15分钟训练时,就让郑智、于大宝、张琳芃、刘洋、石柯等10名球员穿上了黄背心,而这一组球员也有可能就是明天比赛的主力阵容。

  在这10分钟球员,刘洋、石柯、刘奕鸣、张琳芃刚好组成后防线,郑智、吴曦、赵旭日可以组成前卫线,于汉超、于大宝、金敬道可以在前场冲锋。如果再加上守门员颜骏凌,这几乎可以就看被做是明天比赛的首发阵容。很显然,里皮丝毫不怕对手提前了解自己的阵容,这也让现场观看的媒体表示,也许这就是世界冠军教练的气魄,根本不需要放什么烟雾弹。

  事实上,从本届亚洲杯比赛刚开始的时候,里皮就一直在新闻发布会面对记者的提问做到有一说一,无论是球队的伤病情况,还是像武磊这样的球员能否出场,里皮都会实话实说,这样的心态传递到球队中,也同样会增加球队的自信心,毕竟在亚洲范围内,没有必要过于畏惧对手。(袁野 于静 发自阿布扎比)

张琳芃石柯里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