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国足16强战对手已呼之欲出!五选一 没有强队

利好!国足16强战对手已呼之欲出!五选一 没有强队
2019年01月15日 23:46 新浪体育
国足淘汰赛对手呼之欲出 国足淘汰赛对手呼之欲出

  1月16日,国足将迎来本届亚洲杯小组赛的第三轮比赛,对阵老冤家韩国队。在已经提前晋级十六强的情况下,这场比赛将决定国足排名小组第一还是第二。而随着其他组的形势逐渐明朗,国足出线后可能面对的对手,也已经呼之欲出了!

  国足16强对手目前无非两大种情况,一种是中国队如果输给韩国,最终以小组第二出线,对手已经确定会是A组第二的泰国。在A组昨天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泰国取得小组第二、巴林小组第三。国足对战泰国可以说是个比较好的对手,晋级八强希望大增,毕竟此前的热身赛国足击败过泰国,并且对手刚刚被印度这样级别的球队血洗。

  如果国足战胜韩国,以小组第一出线,有可能将会对战A组B组F组三个小组第三之一,A组小组第三已经确定就是巴林队,巴林4分已确定会成为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三之一。

目前的六个小组的小组第三的排名目前的六个小组的小组第三的排名

  B组的第三巴勒斯坦也已经确定,巴勒斯坦获得小组第三的另一个利好是让国足避开了澳大利亚和叙利亚两支劲旅,巴勒斯坦拥有两个积分有一定竞争力,不过还要看剩余比赛的结果,F组的第三则在土库曼斯坦和阿曼之间产生。

十六强赛对阵的可能性分析十六强赛对阵的可能性分析

  从目前的形式来看,国足一旦小组第一出线,对手将在四支球队中产生,分别是巴林、巴勒斯坦、阿曼、土库曼斯坦。阿曼和土库曼斯坦将在末轮直接碰撞争夺第三名。

  从对手的实力来看,无论是泰国还是西亚四队,国足都有充足的实力打进八强,现在国足需要做的就是调整好自己,无论与韩国队的比赛结果如何,都要摆正心态全力面对淘汰赛的比赛。

  (猫狮)

国足小组对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