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罕见暴怒+放狠话!主角又是胡珑贸

阿联罕见暴怒+放狠话!主角又是胡珑贸
2019年01月15日 21:17 新浪体育
阿联与胡珑贸产生冲突 阿联与胡珑贸产生冲突

  北京时间1月15日,福建男篮和广东男篮的第31轮CBA比赛下半场险些再起冲突,易建联对福建队球员胡珑贸的动作相当不满,对其狂喷垃圾话,胡珑贸则双手背在身后,一言不发。

  广东队球员投篮不中后,胡珑贸和易建联在篮下争抢篮板球,易建联拼抢中倒地。他站起后对胡珑贸在卡位中的动作显得相当生气,直接面对面和他进行了交涉,裁判及时上前将两人分开。但易建联依然怒不可遏,还不停说着什么。胡珑贸站在原地,双手背在身后,一言不发。

  在两个赛季前,福建对阵八一的比赛中,胡珑贸就引起过场上球员的冲突。当时在那场比赛第三节比赛还有6分27秒时,胡珑贸摔倒压在韩硕身上,韩硕用脚夹住胡珑贸的头,两人险些产生肢体冲突,曹岩上来直接推人,结果曹岩被判夺权离场,韩硕被判违体犯规。

  而在去年8月中国台北和卡塔尔的亚运会男篮比赛中,胡珑贸也因为和对手拉辛的纠缠而被裁判双双罚出场外。好在今天他和易建联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冲突,裁判将两人分开后比赛继续进行。最终广东队以139-100大获全胜。

  (Eric)

(责编:大黑牛)
广东福建胡珑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