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买断保利尼奥获巴萨官宣 总花费达7.3亿元

恒大买断保利尼奥获巴萨官宣 总花费达7.3亿元
2019年01月16日 03:13 新浪体育
恒大买断保利尼奥 恒大买断保利尼奥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巴萨官方宣布,广州恒大已经正式买断巴西中场保利尼奥。

  巴萨官方写道:“董事会已经得知,广州恒大已经按照去年7月签订的协议,激活了保利尼奥的买断条款。”

  2017年8月,巴萨激活了保利尼奥的违约金条款,花费4000万欧元将他签下,他在巴萨出场49次打进9球,帮助巴萨夺得西甲和国王杯的冠军。2018年7月,巴萨宣布保利尼奥租借加盟恒大,回到恒大后,保利尼奥在中超出场19次打进13球,不过未能帮助恒大夺得本赛季的中场冠军。

  根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除了花费4200万欧元买断保利尼奥外,恒大还支付给巴萨550万欧元的租借费,也就是总共需要给巴萨4750万欧元,根据足协有关调节费的相关规定,恒大还需要再缴纳4750万欧元的调节费,总计要付出95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7.3亿元。

  (卡拉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