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2亿巨星之争库鸟输了 他处在可有可无地步

巴萨2亿巨星之争库鸟输了 他处在可有可无地步
2018年12月24日 10:07 新浪体育
库蒂尼奥,尴尬了 库蒂尼奥,尴尬了

  突然之间,库蒂尼奥处在了尴尬的境地中。最近2个月,他只在西甲踢了203分钟,而且没有进球也没助攻,巴尔韦德不再将他放在边前卫的位置上,登贝莱抢走了他的位置。

  和之前对西班牙人以及莱万特的比赛一样,库蒂尼奥在对塞尔塔的比赛中显得没有生气。巴西人像朵枯萎的花朵。 在过去的两个月里,他只在西甲踢了203分钟。 确实,因伤没有参加对贝蒂斯和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但除此之外,在参加的5场比赛中,他没有进球,也没有助攻。

  对巴列卡诺和比利亚雷亚尔首发上场,但在左路竞争中,登贝莱胜过了他。对西班牙人他只上场22分钟,对莱万特踢了12分钟,对塞尔塔踢了22分钟。欧冠对埃因霍温和托特纳姆热刺,库蒂尼奥也没抓住机会。

  如今的库蒂尼奥处于尴尬境地,巴尔韦德不再将他放在边前卫位置上,让他上,再派上登贝莱、梅西和苏亚雷斯的三叉戟,会让球队失去平衡。巴尔韦德不再掩饰库蒂尼奥不在目前的计划中的想法,他表示:“让库蒂尼奥踢边路,是我们在一些时刻的选项。现在球队有阿图尔、比达尔、阿莱尼亚,我们有更多选项。”

  梅西的回归、登贝莱的爆发,以及自己在对国米比赛中的受伤,让库蒂尼奥失去位置,现在巴尔韦德看上去很难给这位身价1.6亿欧元的球星找到位置。库蒂尼奥必须和登贝莱竞争,两人中只能上一个。

库蒂尼奥,情况糟糕库蒂尼奥,情况糟糕

  足球经常会产生这样的矛盾,登贝莱之前也遇到了相同的问题,但现在,这位看上去有些脆弱的球员,凭借才华以及付出的努力,已经站稳了位置。

  一年前,库蒂尼奥因为终于从利物浦的“链锁”中解脱出来,实现了为巴萨效力的梦想而光彩照人。他在巴萨的开局给人希望,上赛季最后阶段的表现也不错,有进球,有助攻,给人他将成为梅西理想合作伙伴的感觉。

  目前这一阶段可能是库蒂尼奥职业生涯的转折点。梅西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中肘部受伤,很多人都认为库蒂尼奥将替代梅西成为球队领袖,然而首先站出来的是苏亚雷斯,他在对塞维利亚、巴列卡诺和皇马的比赛中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对皇马更是上演了帽子戏法。之后登贝莱煜煜生辉,多次打进关键进球。

  不能说库蒂尼奥退缩了,但他也没有向前迈出一步。近期他没有进球也没助攻。2018年,库蒂尼奥在烟花灿烂中开始征程,但在烟花熄灭后,迎接他的只有灰暗和一地的废纸。他该奋起了。(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