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皇马都要争冠军了 却还要谈穆里尼奥回归

拉莫斯:皇马都要争冠军了 却还要谈穆里尼奥回归
2018年12月22日 09:06 新浪体育
拉莫斯出席发布会 拉莫斯出席发布会

  在世俱杯决赛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队长拉莫斯被问到关于穆里尼奥的问题,他认为没必要再讨论穆帅回归皇马的可能性。

  最近一直有消息称皇马有意请穆里尼奥重新执教,但拉莫斯表示:“我不是能决定皇马主帅的人,他已经离开皇马5年了,人们还在谈论他。现在我们正有机会去争夺冠军,但我们却还要谈论穆里尼奥。队长无法决定主帅人选,应对我们的主帅索拉里一些尊重。”

  前不久C罗曾表示,尤文比皇马更像一个家,对此拉莫斯回应到:“我们没听到他谈论皇马。之前他在这里,在这里的时候他看到过我们的团队是什么样的,也是我们取得成功的关键人员之一,我祝愿他在别的地方一切顺利。”

  对于伊斯科是否在索拉里手下被边缘化,拉莫斯表示:“伊斯科依然是皇马球员,队内竞争是好的现象。就比如塞瓦略斯上赛季出场机会不多,今年开始成为主要成员。最终谁为皇马出场是教练的选择,因为我们有很多出色的球员。”

  (斧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