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公布保罗伤情:腿筋2级拉伤 预计伤停2-4周

火箭公布保罗伤情:腿筋2级拉伤 预计伤停2-4周
2018年12月22日 06:31 新浪体育
保罗 保罗

  北京时间12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火箭队今天宣布克里斯-保罗的左腿筋二级拉伤,他将在2周之后复查。

  昨天火箭客场挑战热火,保罗在比赛中不慎左腿筋受伤,并提前离场。

  今天早晨,保罗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

  据沃神透露,火箭队乐观地估计保罗在2-3周之后就能复出。

  另据《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跟队记者乔纳森-费根在推特上写道:“火箭队已经拿到了保罗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在进一步检查之前,火箭队还无法100%确定保罗的腿筋拉伤程度。消息人士称,火箭队预计保罗是二级腿筋拉伤,他预计将伤停2-4周,具体伤停时间取决于他的恢复情况。”

  最终,火箭队公布了保罗的伤情,保罗左腿筋二级拉伤,他将在2周之后复查。

  职业生涯至今,保罗因为腿筋受伤累计缺席了19场比赛,包括上赛季西部决赛。这19场比赛中,他的球队9胜10负。

  本赛季,保罗场均得到15.6分和8次助攻,外加2.1次抢断。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保罗火箭复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